☆  @喻王深夜60分     8月4日  15:30  关键字:粉丝

☆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是听着这首歌写完的,还被自己做的降KEY苏到了!


“喂?”王傑希接起了電話。

“是……王隊嗎?”電話裏面響起了溫潤的聲音。

“……喻文州,又玩什麼呢?不是你打給我的?”王傑希指尖敲擊著桌子,直接戳破了喻文州的裝模作樣。

“誒……什麼叫玩什麼呢,我每次打給你可都是有事情的。”喻文州輕笑。

“是啊,排除了你無數次借給黃少天,讓他打電話騷擾我,每天早上晚上的问安电话,每次到北京要我请吃饭,或者请我……”王杰希滔滔不绝。

“王杰希队长——”喻文州拖长了音喊他,顺便打断了王杰希的话。

“有事说。”王杰希言简意赅。

“这个周末,不知道有没有空,赏脸陪我一起去看一场演唱会呢?”喻文州轻笑。

“……时间,地点,谁的?”犹豫了一下,王杰希就算是答应了。

“那,周六下午3点,不见不散,具体的,见到了再告诉你。”喻文州说完就挂断了电话,速度快的,像是怕王杰希反悔一样。

王杰希握着手机,听着里面的忙音,嘴角不由自主的往上扯,露出了一个笑容。

只是,不知道喻文州这样的人,会是谁的粉丝呢。

 

到了周六下午,喻文州准点抵达,下了飞机就给王杰希打电话。

“杰希——”照旧是拖长了音的喊,喊得辗转反侧,喊得王杰希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在2号口不能再进去了,自己出来。”于是王杰希豪不留情的打断了他的话。

“好。”喻文州干脆利落,挂了电话就找出口。

“劳烦王队亲自来接我。谢谢啊”喻文州的脸上挂着浅笑,两手空空。除了手机和钱包,什么都没有。

“谢什么。你让黄少天少给我打两个电话就够了。”王杰希扫一眼喻文州,带着他往停车场走。

等到两个人都坐上驾驶座,王杰希才突然反应过来,“你包呢?”

喻文州笑笑,没说话,心里也不知打什么算盘。

王杰希心里冷哼,反正这个人总不会让自己不好受,管他呢。

“算了,你说说演唱会的事?”

“演唱会啊。嗯,演唱会还早,杰希要不要先和我一起去KTV里等会儿?”喻文州避重就轻。

“哪个KTV?”王杰希保持着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态度,一切服从喻文州的安排。

“看王队咯,平时都去哪个,我们就去哪个。”

“……我不去KTV。”

“……”喻文州偏过头,看着他,“这样,还好我准备了一下,地址给你。”

王杰希深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能让喻文州挑衅了。

于是王杰希吸气,呼气以后,决定拒绝再和喻文州说话,转头专心的朝着纸上的地址开去。

然而,每当喻文州一开口,王杰希还是忍不住要接。

两个人就在你撩我拒的过程中,一路向着目的地驶去。

 

B市的交通一如既往的堵,喻文州定的KTV王杰希也没去过, 一路跟着导航弯弯绕绕,两个人到的时候已经过四点半快要五点了。

两个大男人一起来KTV开包房,尤其是定小间,还是挺少见的。不过工作人员一贯是见惯了大风大浪的,动作麻利的给两个人开了房间。

喻文州进了包间没急着点歌,反而看了看表,直接叫了服务生。

王杰希被他的态度弄得一头雾水。

“王队点歌啊,别看我。”喻文州冲着王杰希无辜笑。

“呵,你要来这里的,自己唱呗。”王杰希不买账。

“王队是想听我唱歌嘛,”喻文州笑的温柔,“等一下再唱给你听。”

……谁告诉你这句话的意思是,我想听你唱歌的!?

#敌对战队的队长看上去脑子已经不清醒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宿敌#

#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在B市发疯,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被喻文州调戏了一下午的王杰希,此刻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了。被喻文州这么一打岔,王杰希已经把演唱会的事情忘记的差不多了。

王杰希扔下喻文州,自顾自的点歌去了。

喻文州笑着把服务生带出了房间,然后向他交代了一些事情。

不一会儿服务生再一次敲门,“喻先生,东西都准备好了。”

王杰希用眼神询问,什么情况?

喻文州笑笑,走到王杰希的面前对着他伸出手。“不知王队可否赏脸和我一起来呢。”

王杰希吃不透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瞪着大小眼看着他。但是转念一想,喻文州不是那么不靠谱的人。还是站起身跟着喻文州出去了。

 

所谓的一起来,两个人也不过是换了一个包房。

当然这两个包房之间是有很大的差别的。

王杰希一进房间就觉得自己要被闪瞎了,从没见过KTV的包房里面那么亮过,是不是把一整个KTV的灯都搬过来了。而且,这旁边亮闪闪的都是什么,还有爱心,这是搞什么鬼。

王杰希还在发呆,包房里就已经响起了前奏。

喻文州装模作样的拿着话筒,深情款款的开唱……

 

现在若然没有你 天天都似没新意

我会变另一个人 望着自己都会怀疑

现在若然没有你 一天哭上万千次

到眼泪不再流 昨日热爱未休止

……

 

王杰希深情微妙,这首歌不是《我只在乎你》么,原来还有粤语版的啊……说起来喻文州唱歌还挺不错的。

——重点错了啊,魔术师大大。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走神,走到他面前,逐渐靠近。

王杰希一步步的后退直到退无可退,被沙发一挡,不由自主的坐了下来。

喻文州就拿着话筒,一手扶在沙发的后背,看上将王杰希整个人都圈在在怀里。

王杰希有些不自在的扭了扭,还是任由他去了。

喻文州也不嫌累,就着这个姿势,对着人,把歌唱完了。

“给嘿,我中意你,交往么?”

“好。”王杰希应的干脆利落。

反而让喻文州愣神了。

“喻文州?”王杰希伸手在他面前挥了挥。

“真的?”喻文州握住了他的手。

“啧。”王杰希抽出了手,看了他一眼,起身点了首歌。

被推开手的喻文州眼神里闪过一丝受伤,但在听到歌曲的前奏响起时,眼神再度闪闪发光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看回去。跟着伴奏唱了起来……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那里

日子过得怎麽样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也有爱情甜如蜜

 

……

王杰希最后一句话刚刚唱完,尾音就被喻文州的吻打断了。

 

 

后续小剧场:

“喻文州,到底去看谁的演唱会?”O.o

“我的呀。”^.^

“哦,我还以为你是谁的狂热粉呢,还跑到北京来。”O.o

“没错呀,我是杰希的狂热粉呢!”^^


☆ 里面提到的歌:

   《我只在乎你》——邓丽君(王杰希唱的)

   《让我愉快爱一次》——周影(喻文州唱的)

☆ 我不会说,我没事情干,把这两首歌做出来的。

☆ 歌曲戳:喻王《我只在乎你》

评论
热度(32)